古木芯子

❄️🦚

给K:

如果简单的找规律列为了骑士团高级考核的一项,那队长的名头似乎也没有听上去那么上档次。更何况规律从来没有改变过,不需要刻意去找。

看你们的经历,这事顶多算「奇遇」,怎么也谈不上「诡异」的程度。

大陆的奇景巧遇数不胜数,碰上了,便是一段独特的记忆,值得好好珍惜——只要它本身没有危险:「找宝藏」这种鬼话,你别是想让我假装看不出来。

记性这么好,那一定也记得这堆小玩意里有相当一部分是谁塞给我的。我不介意桩桩件件地揭露黑历史,不管是你的还是我的,我认为你也不会介意,对么。我不给你这个机会。

就从西风大教堂讲起,好像有人曾撺掇我趁修女不注意去拆一盏琉璃灯,最后只扯下来半截吊坠。它的外形还算完整,你亲自回来欣赏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