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木芯子

❄️🦚

给D:

我想你该看看这个。

它给我一种……不太妙的感觉。仅仅是凑近观察一小会儿,我就有了好像快被它吸食进去的错觉。

放宽心,我没碰它,别的不说,我还是很惜命的。

唉,昨天刚在海底误入脑袋噗噗冒火的巨型火螃蟹的巢穴,今天又莫名其妙遇上此般「诡异」的魔镜(话说这东西到底该叫镜子还是风景画?),看来提瓦特没有危险的「奇遇」真是太少见了,是吧?

对了,八头海蛇、银发女妖和深渊邪龙的故事似乎也是时候更新一下了,你要不要争取首个试听名额?这总比什么不堪回首的黑历史好多了吧!我会给你开个好价的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916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